話說有一回~婆婆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爬華山~

因為公婆每個星期都會到那去走走~當做運動

我居然想也沒想就說『好啊』

盧先生此時一定三條線,因為他好不容易可以睡美容覺的(他很驚訝我從來不爬山的人居然說要去)



當然是經過紐西蘭的長時間走路

自己覺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再加上紐西蘭的步道都做的很完善,的確也讓我對爬山有不同的見解

不然就是我老了啦,漸漸走向以前一直覺的是老人才會做的事!哈哈



真的是我好幸運喔!

因為盧先生說他以前去了一次就沒去了,因為很無聊




結果那天起大霧,一整個美翻了!

不過,沒帶相機!好可惜,嘿嘿,還好有手機!

你看,是不是用手機拍也很美!大讚!



公公婆婆走在前面,我在後面一直在不斷驚呼也太美了吧!

一直拿手機在那邊拍照,公公一直懷疑霧那麼大~拍的出來嗎??



就是霧大才有FU啊!!!!!



一大片的檳榔樹被濃霧包圍著~



媽啊~是在演電影嗎~????



呼!!!!!真的好愛大濃霧喔~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結果在試手機的四格功能!!!!!有點後悔...因為輸出後好小一張

然後只要其中一張失敗就等於失敗(放這張上面盧先生不要打我)



地上的小野花~搭配高高的檳榔樹~我一直嚷嚷著我還要在來拍照!



厚!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可以夢幻成這樣啦!



山上的花開的好不繁盛,這算是很多的一顆了



這張也好可惜。右下角的那張是茶園,也好美喔,可惜真小張!



鬼打牆一直拍山中小屋



是不是有一種詭異的氛圍啊!



不過說真的,我以前都沒聽過華山耶!呵呵,可能我不是嘉義人的關係吧!

爬山的人真不少,比較少觀光客。這樣也滿好的。

因為起大霧的關係,地上也濕濕的所以公婆就選擇了一條比較簡易型的路線

其實走起來真的很輕鬆,而且這樣走走,接觸大自然也不錯。

下次要去走大坑步道!!!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