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s Pass幾乎是到紐西蘭旅遊必經之路~!

當然沒有冬天來是有點可惜,因為沒有滿山的雪~! 
 


但依舊不失它的美麗!有時候一直在想,為什麼那些旅遊書沒有把紐西蘭的美拍出來

讓我一開始還有點小猶豫真的選對地方流浪了嗎?哈哈!

因為當初去書局翻了好多書,都覺的是一個還好的地方,真不懂朋友當時怎麼會那麼推薦

但還好,我本身是一個愛鄉村的人!所以地廣人稀就夠了!



嗯,只能說這裡的美,真的不是相機能表達的,就算你真的覺的照片很美

相信我,那也只是通過相片感受的二分之一吧

那種大自然的奇妙,真的有時候美的很懊惱為何拍不出來!



所以有好多時候,好多美景 都懶的來起相機,

就靜靜的感受那感動 然後把這當下的感覺記下來吧!



相信冬天一定很美,但冬天的氣候千變萬化,又容易受下雪影響

所以如果真要我建議來的時間,還是夏天吧!日長,可以玩的時間就比較好規劃。



那每座山的變化,往往我也吐不出新的形容詞,就是好假喔!

因為紐西蘭的山跟台灣的很不一樣,是光禿禿的那種,但很有FU(山是有什麼FU啦~!哎喲)



這湖邊的美麗,卻見不到人擠人的景像,實在是對紐西蘭來說很沒有什麼吧!

建議下次如果開Arthur's Pass可以停留一下這個Lake Pearson



其實湖的倒影真的要靠運氣了~常常前一秒風平浪靜的~湖面靜止的像一面鏡子~

下一秒像是海浪一波一波的~



這個小小的角落真是讓我以為我進入了童話故事了~



如果來這裡野餐真的很適合~



這個景色~好棒喔!



當然經過Arthur's Pass 一定會經過這個納尼亞傳奇拍攝地-Castel Hill

我覺的這裡真的超酷的



我整個充滿了冒險家的精神,

在這裡鑽來鑽去



我站在這裡的時候還真有點害怕,

但看到這美景!呼!



我的媽啊~也太美了吧! 



就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



有沒有心情很好的感覺~



那些石頭真的都非常的巨大,而且不覺的這世界很奇妙嗎

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出現這麼多巨型的石頭!



看起來好像一堆的小石頭!



越走越近越大!一定要走進去看看!



不免俗的來一張小小個人照唄!



人變的好渺小喔



雖然看來看去就那些石頭,但我還是覺的很美!



總覺的每一顆都有它的生命力



而且看到不少全家老少來野餐喔!



還有阿公帶著阿嬤上來這裡散步!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