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放上第二套禮服的原因是...

當場試穿時 覺的很好看 

但回家拍了照片 覺的真的還好 還有點小後悔買它

反而藍綠色那件拍起來很好看

今天穿了這件拍起來還好的衣服去上班

早上吃早餐時 SOUL一看就說你穿這樣很可愛

我說會嗎...

後來去上班 門市看到我 說JOLIN你穿這件衣服好好看喔 在哪裡買的

我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在電腦前面時 VINCENT進來 立刻站在我旁邊上下打量我 

後來坐在門口前的電腦 MOON才還沒踏進工作室 就說JOLIN你這件衣服好好看喔

我說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從一大早到現在大家都一直誇獎我

MOON接著說你穿這件看起來很瘦 你也很適合黑色耶

VINCENT一聽我說大家一直誇獎我 就在旁邊說你穿這件衣服很不好看很醜...

走出工作室 EMILY立刻說JOLIN你穿這件很好看...(這時我已經覺的大家是太誇張 還是我平常很不打扮...)

接著TOMMY說 你今天是要去哪裡約會 穿成這樣(我真的是傻眼...)

最後連副總....都說JOLIN你今天穿這樣很漂亮...


我真的有被大家今天的反應給嚇到


到底是我平常太隨性了 還是怎樣


這類的衣服 我在台灣很多啊...

我就想說大家誇獎成這樣 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吧

但認識我的你們 一定覺的這件沒什麼吧 呵 就是我的衣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