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iford Sound 唯一的一條路便是要經過Te Anau

所以我們在皇后鎮出發到Miford Sound的路程變的好遙遠><

呼!!!早去晚回~!!!八點出發 八點回到皇后鎮~!一整天感覺都是在坐車!

還好 紐西蘭就是一路美麗風景! From Queenstown to Te Anau的這條路 我覺的超美的(結果我沒拍)

啊喲!有時候美麗的風景就留在腦海裡吧!



到Mirror Lake(鏡湖)還挺失望的 因為當天風超大~一點都沒有鏡湖的感覺

但依舊能想像的到~如果如果...~



趁著下車取河水喝的休息時間,河水真的很冰甜!

來張合照吧!



不少人覺的通往Miford Sound這條路很崎嶇危險!

也發生不少意外,但一路看來 真的還好耶! 沒有那麼誇張

可能九彎十八拐比這個更可怕!

冬天應該是最美的時候,可惜 都已經夏天了 才有機會來



有人說 他覺的紐西蘭最美的風景是 前往Miford Sound的這條路上的風景



我能想像~也看過好多冬天這裡的照片!

真的好精彩!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精典畫面! 但可惜沒能在精典的角度下拍一張精典的照片

大概就是來Mifrod Sound 的遺憾吧!

所以搭巴士還是有壞處的~總不能隨心所欲!



出海了~真是個超無敵的好天氣!但我很想要遇到陰天!

還要來個雲層環繞山頭!呀呼(一切純屬幻想)



不過聽說能遇上這樣的天氣也是機會難得啊!

所以~所以!!!!當然有好事發生囉~就是...我們居然看到海豚耶!!!!!

也太幸運了!!!!!這真的是超級無敵難得的!!!!!!!



還沒好好解釋 Miford Sound 到底在有名什麼???

其實米佛峽灣~就是峽灣地形~千萬別以為這跟大陸長江一樣~

它形成的原因是冰川侵蝕河谷所造成的,冰川由高山向下滑時,不僅從河谷流入,還醬山壁磨蝕,成為峽谷。

當這些接近海岸的峽谷被海水倒灌時,便形成峽灣。

能想像我們現在在好幾萬年前所有的位置都是冰川嗎


想起來就覺的很酷!!!



我們坐的船 也很舒適!



眼前看到這樣的鬼斧神工 真的讓人很驚嘆!

那種對大自然的奧妙 又不禁要大聲呼喊出!萬歲!(大笑)



很多人都覺的Miford Sound 還好~

可能跟其它更讓人驚嘆的紐西蘭美景一比~是顯得失色許多~

但我還是覺的它好美唷!!!
 


船程約四十分鐘(我也忘了)

當然幸運的事又再度發生~

船長又廣播我們又看到一群海豚~而且兩群海豚的品程是不一樣的!!!

媽啊!!!!!也太幸運了吧~

而且靠我們超近的~!!!!比起上次在關島出海看的海豚來說~~這個好精彩而且就在我們眼前~

但我沒拍!!!我全程錄音~(檔案好大~也不知道怎麼放上來)(逃)



不免俗的是要讓瀑布濆一下的!

但我可一點也不想弄濕啊!遠遠的看就好了!哈哈



準備要回程的時候~遇見的海豚真的讓我們覺的花了好值得的票價!! 

人生嘛!在低潮之後就會有高潮!(講的好像遇到什麼低潮)

也不可能永遠陰雨綿綿 總會有晴空萬里的時候!

享受每個當下 接受每個驚喜,總會讓生活更美妙的!

New Zealand,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