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米剩一點點~所以就一起煮了~就出現剩飯囉!!!

剩飯最適合做的就是炒飯!!!
 


因為我米有放五穀米一起煮 所以顏色不太一樣

我自己覺的是比較豐富的感覺!
 


 剛好媽媽有醃了好多韓式泡菜給我

就可以做泡菜炒飯!
 


再加一罐 鮪魚罐頭!(我之前也有用過新鮮的鮭魚也很好吃)

只是罐頭好方便!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哪樣東西要先炒!哈哈

但我總是習慣先放魚,然後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它好容易噴油!嚇死我了!而且之前都是我的旅伴救我!她都好冷靜的替我翻炒!

我人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所以要特別注意這個喔(或者你先放泡菜應該也可以)

 
  



但這次用這不沾鍋 我就沒放油 他自然也就沒噴了!

不然我不知道誰可以救我!哈哈
 


炒香魚的味道後 我就丟了泡菜囉!



均勻的拌炒!
 


我最後才放入米飯!我想應該是我那韓式泡菜的汁放太多了 

炒起來的飯才沒有粒粒分明!
 


呼!大功告成! 有沒有超級簡單的!

連挑食的盧先生都說很好吃!(但他的挑食還是反應在食材上 他把所有的菜都挑出來 很想揍他

 

我真的就是一個外行人!

以前我媽太會做菜了!三兩下就可以上一桌的菜!

我就是什麼都不會的那種~!!然後也沒有學習的興趣!

去了一趟紐西蘭回來! 不知道怎麼了就突然變的好有興趣做菜!

然後每道菜都要逼問好不好吃

還好盧先生嘴雖挑! 但還不至於給我太難看的都會吃完(其實也只有一盤菜 也只好吃完

好啦!總之~如果有會做菜的人 發現我的步驟有更好的方法 再跟我說嘿!我會非常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