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終於又一系列的出現了!!!!!哈哈~

讓大家眼睛休息了一陣子~又要出來嚇嚇人~!


 
一整個就是我的寫真集啊!!!!!



紐西蘭前的空白日子 一點也沒有空白耶!

滿滿的行程!哈哈~



我們去了一趟集集車程~!



被說我們搞小團體!

哈哈~這叫做夫唱婦隨,好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你最紅火!哈哈(不要揍我)



我自覺這張我拍的很好!!!哈哈



盧先生你一定要把焦點放在車上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的頭髮怎麼了!!!!(哭)          回台灣我要超級深層護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才驚覺我打錯字耶!!!是車【埕】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地震的受災區 也沒有人居住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大膽的往樓上走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還頗有味道的 很適合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結果後面的問忽然打開了....(嚇)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盧先生 真的發福了!哇哈哈(大笑)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覺的車埕 集集,跟我以為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很多地方可以玩 還是...因為沒騎腳踏車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來臥軌一下~!

總之!自己去一趟囉!

也許你會發現很多它的美~!





話說盧先生一發現了我沒有把它這自以為是偶像的照片放上去~

立刻跑來問我~明明是半年前的東西!!!!超機車!!!!!!哈哈

明明是我的部落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