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流行嗎 最近客人 一直要我把照片 弄成愛心

快瘋了!!做一張的時間 我大概可以做好幾張...

給我的樣本 實在是...

我就自己發明一套 隨便亂排!! 不知道會不會被退! 管它的

後來發現 還挺有甜蜜FU的

可惜的是沒有甜蜜合照! 哈

這個好玩!!呼~又在凌晨三點 想睡的時候 做這個~~哎*

有沒有那麼誇張 大家一直提醒我 一直宅在家 會嫁不出去

聽到都擔心了起來 哈哈

大家異口同聲的 一直反覆的跟我說這件事 搞的我也緊張兮兮

事實證明了 一個人也可以耍甜蜜(有很明顯在安慰自己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