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覺的自己很三分鐘熱度...

想要做的事情 一下子很有行動力

然後眼看好像沒什麼起色或者沒什麼反應的樣子 就壓根忘了自己原本還信誓旦旦的那樣子


所以我也不相信我自己 是個會堅持到最後的人

我也以為我跟其它人一樣 不會走到終點

我爸媽常覺的我其實什麼事也做不好 有時候會說一些讓人覺的自己好像真的是這樣的話


盧先生:你不是啊!你對你自己喜歡想要的東西 到目前為止 我看到的都是堅持到最後的

我:有嗎??

盧先生:你看,紐西蘭的working holiday,你的photoshop...

我:真的耶~!


working holiday其實真的好難申請吧...至少我等了它2年多

當然我得到了...所以我現在在這~哈哈

如果你覺的是因為幸運~那真的不完全~後來和朋友聊才知道其實也很多人沒拿到

但我還是覺的除了幸運外...我真的有努力~至少表格已經先請朋友替我翻譯好...也自己在家練習很久~

一直到要刷卡的前一刻我還在發抖...我想我也不會忘記這經驗

除了幸運外...真的需要努力!!!!朋友說他們還測試了所有可能電腦的速度...那天還特地早起跑去那個地方!!!!

每個人在成功的背後的付出你未必看的到 但你別以為真的有人天生就是運氣好 天生就是天才

那些成功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不一定是你能理解的

問問自己,你到底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了多少?



我的Photoshop真的也別無它法

一開始泡在書店裡...一有時間就上網瘋狂看教學

多看書 多看展覽 多建立自己對東西的敏感程度及美感

老天給你天份 但努力還是要靠自己的



我還是三分鐘熱度,我還是想做什麼的時候就跑去做 沒做完就放棄

但那只是因為我做了才發現 我沒有那興趣 或者那不是我以為我想要的

你覺的我浪費時間嗎?當然沒有!我做了我以為我想要的 然後發現我其實不想要

你就有更多的時間和力氣專注著你真的想要的!

沒人會理解當下的你 為什麼在做這個你覺的浪費生命的事

但自己知道就好!


我知道為什麼第一年我沒抽到working holiday 因為我會更珍惜這次的機會

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讓自己準備~因為這樣我才會成為盧太太~

而我才會發現原來流浪的意義只是 希望家裡有個人永遠都是等待你回去的

而我找到了這個人 所以我不用流浪了!

真的很感謝老天的所有安排,因為你我才能如此看清我自己!

也感謝我自己 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