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說不上來我愛瓦納卡什麼!

其實它沒有皇后鎮那麼美

它也沒有皇后鎮能看的東西多

它更沒有皇后鎮那麼多可以玩的



但我就是愛它的寧靜

我愛它給我的舒服感受

我愛它給我的簡單

(咦!我剛有說我不知道我愛它什麼嗎 哈哈)
 


其實就是一個湖嘛! 但,它真的讓人感覺很自在
 


水清澈到傻眼的程度!
 


就是一個簡單的湖,但它的魅力 就是要懂它的人才懂!

它是紐西蘭第四大湖,僅次於 陶波湖 蒂阿瑙湖 瓦卡蒂波湖
 


即便你在一個角落坐上一整個早上或下午 我想也不會有人打擾你!

因為一切都那麼自然而然
 


我們繞了湖去尋找 食尚玩家的 十二小時燉羊排



我不吃羊 但Ell說很不錯~!但沒有像電視上的那麼誇張的好吃~! 

但~就是還滿好吃的啦!還值得去吃~1客28元

之前Alley也去i-site問這家羊排~結果~i-site服務人員大笑~

因為早上也是有台灣人去i-site問~原因當然無它~就食尚玩家嘛!!!

然後工作人員還打電話去問說是不是有台灣節目去訪問過~哈哈

可見影響多大~!!!



 
路上的樹,隨隨便便都好高喔!

好會種!<<<中了A小姐的毒~!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羊排 我們就準備要去Puzzling World

但萬萬沒想到~Alley小姐說可以用走的到~居然是那麼久的步行(尤其是我們已經從湖的這邊走到那邊...)

現在居然又從那邊走2公里到Puzzling World>< 但我也莫名奇妙的走很快~!!!我覺的那腿一定不是我的~

不然我可能真的已經變成健行高手了~!!!



這裡面  其實就是一個利用一種視覺的效果 想顛覆"眼見為憑"這個觀念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逼死人的迷宮,我們終究沒有走出來

下次等你去挑戰吧!

因為我們想到我們還要留點腿力走回去Wanaka~!所以就放棄了~!!!

那個迷宮真的不是普通的逼死人~!!!!


 

我發現 冬天旅人好少~!很好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