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我無意間想起

當初 讓我迷戀的人物 竟然是和你同一個星座

最近一直瘋狂 看這個星座的人到底是怎麼樣的

覺的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有點累了

即便 我知道你不喜歡女生這樣任性

你都低頭問了我兩三次 我卻還是不想理你

我想這次是真的吧 

我受不了這樣的暖昧不明 很抱歉

我不是要和你玩愛情遊戲的人

開始 別人說服我 你的反應是正常的 OK我接受

如果你不喜歡 幹嘛要做那麼多 我了解

後來 連他都說 算了 我不適合去猜你在想什麼

我沒辦法像你身邊的女生一樣 一直付出卻不求回報

感情是需要互動的 對我而言

我不想為你對我一點點的好 而開心不已

也不想 你不順著我的想法走 而大鬧脾氣



我的任性 我比誰都了解 沒有必要為了你一個人改變

也沒辦法為了任何人改變 因為這就是我




HEY 還是一個人自由 開心 自在!


這陣子的事 真是鬼迷心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