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我還是坐上了"湖上貴婦(the lady of the lake)"TSS蒸汽船

選擇了農場行程 含下午茶-70元
 


本來還猶豫不決的~直到上船的那刻 真的能明白

朋友的推薦!
 


映上眼簾的是更近的美景
 


厄恩斯勞號是南半球唯一仍在營運的燃煤載客船

原屬於紐西蘭國鐵所有 部分船體在旦尼丁打造,再以鐵路運送瓦卡蒂湖南端的kingston組裝

於191年下水,當時造價是2萬850英磅 任務是服務湖畔農家,包括運貨、載客、運送牲畜等

引擎室,保持得跟百年前一模一樣 兩名大漢不斷的鏟煤到4個鍋爐裡
 


船上大致仍保持昔日樣貌



1969年Real Journeys買下 1969年將船作為旅遊設施進行運作

新建了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聆聽現場鋼琴演奏 十分特別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Walter Peak
 


靠岸後,我們便開始了農場行程



先是餵赤鹿!超可愛的,他是19世紀從蘇格蘭引進到紐西蘭的。
 


再來是羊駝! 但它都不理會我!一直吃它的草
 


蘇格蘭高原牛 別看他有大牛角,其實他很溫馴的!它們被引進紐西蘭是因為肉質瘦且能應付高原環境。
 


介紹完所有的動物後,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下午茶 哈哈



真的很美味!搭配上美景 真是醉人!
 


裡面的裝璜也很古典 只是大家都想要坐戶外看風景
 


雖然外面有點冷 但 還是受不了這片美景的誘惑
 


喝完下午茶 便到湖邊走走
 


這小女孩實在可愛!



就算是熱門景點 依舊不會是去看"人"的!這真的是紐西蘭旅遊最大的優點
 


別看這看似普通的狗!他可是超聰明的牧羊犬 沒兩下子就把羊趕下山了!

高原牧場上使用兩種犬,一種為寶德長毛牧羊犬,訓練用眼光趕羊而不吠叫

另一種為獵犬,以對羊吠叫來趕羊。
 


表演剪羊毛!很早以前人們用手動羊毛剪來剪毛,每天只能剪80-100隻羊

現在這種剪毛機,每天可以剪300-320剪羊

有人問說羊被剪毛時不會反抗嗎?

牧羊人很幽默的回答~我沒聽羊抱怨過~哈哈
 


很快的看完了牧羊犬的表演!以及剪羊毛 又要搭船回到皇后鎮了! 

美麗的鋼琴聲 讓今天的行程做一個很棒的完結!

如果有機會來皇后鎮 真的可以來坐坐蒸汽船!
 


皇后鎮的另一頭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景色



另一種美



太陽已經快下山時 
 


發現皇后鎮另一邊更寧靜的角落!



這篇終於寫完了!

有點空洞,請多包涵囉!哈哈~


寫網誌 真的有點辛苦!

但我想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因為沒什麼能比這更能紀錄一切~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