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跟我說其實有時候做人 真的很難隨心所欲

我說 如果做人 真的可以隨心所欲 那多無聊

如果我們做什麼事只跟隨著自己想要的想法去做去走 完全沒考慮到 也不用考慮到別的

那人生便失去了好多樂趣 不是嗎?



每一件好的與壞的背後 都緊緊跟隨著另一面

只是 我們能控制的 就是自己的想法了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但如果我害怕 你離開後的失落 而選擇逃避

那人生 就失去太多可能快樂的機會了 不是嗎



因為未知 所以更值得去冒險

因為可能 所以更值得去嚐試



因為人生有難過 卻讓你更珍惜快樂

因為有雨天 才讓你懷念晴天的好運



Long Bay這地方 其實已經來了第二次

只是天氣不同 方式不同 卻得到如此不同的結果



真的還是老話一句 我們如此的幸運

選擇遠離城市的學校 



這裡離學校 走路大約一個小時

上次領教過 所以這次想說就坐公車吧

坐公車大約不到十分鐘左右吧!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海 真的很美耶

很平靜 



這裡的海草 也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心又充滿活力的Candy!!!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的海好藍

藍的好美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很棒 隨便都可以看到海

要住在海邊 在這邊一點也不困難

每個附近的小景點 在台灣都像極了 會充滿觀光客的地方

但其實在這邊 卻很平靜 好像就只是你家旁邊的小公園那樣的平常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只是一隻小鳥看著我們

丟了一塊小餅乾屑給它 到最後引來一群的小鳥

真有趣!!!上次丟了一塊小吐司引來一群海鷗 它們好不怕人喔!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喜歡這種草 種在海邊有味道極了!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就拍了很多張

下一張(熱鍵:c) 

莫名的愛枯樹 實在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草原 也是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枯樹的搭配 真是美極了

下一張(熱鍵:c) 

都想要來這裡野餐了說!!!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次有看到牛羊群 

這次不知道跑哪去了,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邊可以看海 一邊可以看草原 

幸運的話 還可以看牛羊

回上一層(熱鍵:b) 

重點是免費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想 有一天 我一定會懷念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