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 比喜歡更重要

天份 也比努力更具威力







最近很少。。


哈!因為有一天當然覺的 那邊的一切好虛假


還是在這默默的做自己來的好一些!



你說的怪 我發現我莫名的愛

這一定意謂著 我真的有病

很好,太好了,perfect~~~唷呼~~~~



Auckland天氣怪的 比人更難人捉摸 

有沒有要這麼精彩

是想要入圍金"象"奬吧



Into the wild真是一部還不賴的電影

寫了一篇英文觀後感

省得老師覺的我老愛看one night stay的電影...


看完後覺的 我果然缺少瘋狂的因子 哈哈

原來我正常的很!!!


人生還是有一堆事不想做 一堆人不想遇到 一堆東西我並不想吃(紅蘿蔔是我人生的極限了拜託)

生命真的很重要 父母一定是愛你的 只是雖然他們用的方法不一定是對的

但我相信 一定有愛!

黑暗 真的是因為有光 所有事都有正反面

所以這些勇氣 是來自那些逃避 我明白 但我其實不愛


你可以勇敢的做你自己 或者繼續下去

全世界唯一可以左右你的 其實是你自己 



每天都在等待這天的到來。我知道。我相信。 它始終會出現的

看著來來又去去的這些人 

覺的人生充滿了希望 因為你們是如此開心又正面 充滿了勇氣又樂觀



每天你們總會問我今天好嗎 

我總是回答很好

因為 我還在呼吸 我還可以吃著早餐 我還可以看見 無論窗外下雨或陽光

我可以感覺 不過氣溫是低是高 我可以明白 今天不管是無聊與否 終究有所收穫




晚安囉。居然又11點了...媽啊~我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