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悲傷 時時刻刻的不斷的陪伴著我

  但出現在你的世界時

變成你的話語時 

  我還是依然 的不能習慣

到底是 什麼啊 在悲傷個什麼勁

  好討厭的感受 好想呼你幾巴掌

但 卻清楚不過 那樣的感受

  就連開心的大笑 都帶著一點苦澀

就連走在路上 都覺的大家看到我的眼淚

  就連吃個飯 都記得 你曾經坐在我身邊

就連想要累到睡著 都有你出現在夢裡

  就連說忘記 都被看穿那是個無法成真的謊言

我都懂

  真的都懂 這些傷

那些讓人 想要蹲在原地 哪裡也不想再去的痛

  那些讓人 覺的沒有陽光 只剩黑暗的世界

可是 能好的 有一天

  夠久之後的 某一天

一覺醒來 會發現 那曾經

  都是很久以前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