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未完.‧待續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是秋天的季節 南台灣 天氣晴朗 談不上熱

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了個黃曆的日子(有沒有那麼隨性) 然後就去辦好登記

所以如果嚴格來說 我身份證上 早就是盧太太了

下一張(熱鍵:c)

辦登記時那個櫃枱阿姨 還問我老公說 有沒有人說你老婆好漂亮(盧先生在一旁得意的笑著

 
我婆婆在場 她也跟我婆婆說你媳婦好漂亮 (我一直是媽媽的菜)

以上這兩行都不是重點 哈哈,但請畫紅線 當重要筆記唷。
 


後來 大哥就推薦我們可以去嘉義的藝術中心走走 


一開始 覺的就很一般的地方(哎喲!我真的很難相處)

但真的走進來才發現 裡面都沒人 如果夏天 荷花一定開的超美 
 
這裡很安靜 也讓人很自在 陽光曬在臉上很舒服 大哥真的很會推薦地方耶(一定要巴結一下



不過這裡離嘉義市有一小段距離 是在往民雄的方向(對啦,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鬼屋)


 

當時還沒有7-14mm的鏡頭 看我們也拍的很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好一個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迷死我了

都麻APPLE的玩在嘉義-美麗景點(點我進去瞧瞧)



裡面一整個很日式 瞧我都拍起了廣告了 


是秋天去的好處嗎???連落葉都來配襯我了(落葉:誰配襯誰啦



那陣子的臉 瘦的連法令紋都出來找我了 厚(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怎樣 一定都要先瘦臉)

明明體重還重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看到我都說你不要再瘦了啦!

可是我離標準體重遠的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臉陷下去不好看啊!
 


結果 我瘦了 站在你旁邊 卻被你的更瘦給放大了(你說我是不是很委屈)不要一直逼我嘛!

你分明想要陷害我 還說什麼為了苦我所苦 陪我一起減肥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那可怕的日子 

最近臉有圓回來一點了~!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一點(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嗎?我可以不想承認嗎

 

嗯 我愛自己的身體比 愛別人的眼睛多更多!!!耶!!!

咦 結論好像不是這個啦~!



就是那天 一整個感覺很幸福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我居然真真實實的變成 盧太太了。

 
原來 結婚也可以那麼簡單。 重要的只是兩個人想要互相依靠及扶持而已

沒有很多的贅言 只有簡單的 交出身份證 然後簽名蓋章 代替彼此說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