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開始的

早就不重要了

但要怎麼繼續

你我都有了答案。

------------------------------------------------
------------------------------------------------
我知道我更愛你了

從我發現了你隱藏好久的秘密

你愛我比愛自己多更多

不想有分開的機會

就永遠在一起吧

我們結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