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以這張照片 復出!!!

產後復出??? 差不多了啦! 瘦的差不多了~ 哈哈

是說消失了那麼久 到底在忙些什麼 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明白



照片也已經累積到 誇張的地步 搞的好像我這半年來都沒出門似的 

上海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說 哈哈!!!(也太誇張了~ 都回來多久了)



憋了好久 終於 我可以承認了

是的!我沒懷孕           但我要嫁了(耶!終於有人要娶我了)



喜宴 雖不到完美(其實就是新娘自己本身放得太空) 但我已心滿意足了 一切的一切 都那麼的順利

我擁有的祝福 不用大家說 我都會明白(所以就別再怪我沒發喜帖這件事了)

也別怪我偷偷進行這一切! 我只是真的很想要很低調的 讓一切都簡簡單單就好



要感謝的 真的太多了!

還是真的很感謝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這麼棒的人來到我的世界

因為有你們 才如此精彩



我有預感 今年是如此的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結婚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已經準備好當盧太太(好像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準備,我整個放得超空的 哈哈)

沒看過這麼輕鬆不緊張的新娘

回上一層(熱鍵:b)

最重要的還是老公 給了我一個那麼自在的感受

讓我做我自己 做的那麼開心自在(所以真的辛苦你了 要娶我其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永遠記得我想要的 給我自在又自由的空間 卻始終在我身邊守護我

下一張(熱鍵:c)

嫁給你 真的不是什麼瘋狂的事

因為一切如此的自然又命中註定

希望我可以永遠當你親愛的小孩 那麼開心快樂的成長和被你呵護著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