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病毒 第一次不是因為喝酒吐 哈哈

結果連兩天的身體不適 你還是跑來照顧我了(沒有很認真的在照顧就是了)

因為還帶我出去玩(你:啊 不是你說要出去玩的嗎?) 嘿!反正你習慣我誣賴你了嘛!

先去小小的喝了一下咖啡 

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新玩具 LOMO DIANA








啊!被偷拍了



帶著我的小小相機 出去透透氣








經過一處美麗的油菜花田 我們就很隨性的停車下來 拍拍照

好笑的是 你認真的用我的LOMO相機拍了好幾張 還換了好多角度位置

直到我說要跟你交換相機時 我才發現你沒有把鏡頭蓋拿下來

我快笑死了啦 真的很呆耶!(喔 我忘了要給你留點面子 哈哈)



看看你忙的咧!



接著 想說 家裡附近好像有向日葵花田 天氣真的很好 就去碰碰運氣

結果 真的不少人 都把車停在路旁 就走下田裡去拍照 

還採了一些向日葵 而且還免費呢 雖然不是被妥善照顧的很美麗的向日葵

似乎是隨它任意生長的野向日葵 但是一大片的花海 還是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和相機

而且 就在人來人往的路邊 就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然後我逼你送我一朵花!! 厚!!也不主動一點!氣死我了 





最後就來一張甜蜜合照吧!



其它的相片 就在相本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