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 隨性

雖然我覺的這不是件好事

但五月份的淡水 延到現在 似乎是有點拖





特別的是那天天氣爆好(這有什麼好特別的) 

人潮也是爆多的 讓我一直處於快發火的狀態(我有人潮恐慌症)





雖然淡水真的 已經數不清來的次數 但每次來還是有不同的感受

有些從未走到過的巷弄 未仔細品嚐過的點綴





還是會充滿著驚喜





這張照片 真的很有身處異國的FU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我忘了我在哪裡





到處都有我愛的鮮豔色彩 總忍不住想要拍幾張





紅毛城 也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哈哈!(醬也敢說有來過淡水)





這張也很有異國FU 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曾經在我的工作上出現的頻繁到讓我想吐的場景 卻是第一次來這裡看看





這個景點 讓我想到 澳門的路環也有相似的一面牆

因為在澳門時也想到 淡水也有一個很相似的景點 可惜我沒拍!哈哈





坐了船 到達浪漫的漁人碼頭

剛好看到美麗的黃昏 





橋上的人 密密麻麻的在欣賞黃昏日落





我們吹著風 舒服的走著 休息 談笑

我問你說這裡的每對戀人 怎麼看起來感情都好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你的回答很妙 你說 因為淡水不算近的地方(是從哪裡來啦)

都願意花時間帶另一半過來的人 應該感情不會差到哪去吧!!(哈哈我快笑死了)


下一張(熱鍵:c) 


難怪你都帶我去那近的地方!!!被我發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