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天氣好炎熱

你一直問我想去哪裡玩

我想說住桃園那麼久

好像還真的沒有到觀音看過蓮花



沒想到一來 就剛好碰上情人節的活動

真的很幸運的免費吃吃喝喝

不僅免費進園還體驗了坐大王蓮的活動

你穿青蛙裝好可愛唷



別看我好像很鎮定的樣子

我一直在鬼叫很可怕~



水一直從葉子的破洞滲進來

我一直覺的我就快要掉下去了 你一直叫我冷靜

我說又不是你坐在上面 要怎麼冷靜啦!



這是要結束活動時

大家一起站起來

我都快要嚇死了~還叫我站起來!



這是我們好不容易的合照

結果根本沒對到焦

實在是太害怕我會翻下去了~



剛剛坐大王蓮的那區應該是為了情人節活動的體驗區

這邊應該是一般民眾來遊園可以體驗的區域(印象中好像一人50)



坦白說 其實還滿有趣的!

雖然一直在鬼叫,以往都看到電視轉播,第一次親身體驗

限重好像七十公斤左右。

小小知識:大王蓮 原產於亞馬遜河流域(巴西),夜間開花

第一天花呈現白色 第二天花呈現粉紅色 第三天花呈現紅色 第四天就謝了!

聽專家說 亞馬遜河的大王蓮 真的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都不會沈 

台灣的葉面比較脆弱 常會有破洞 所以需要輔助工具(像我坐的那個透明的圓盤 可以增加浮力)



接著我們帶著免費的體驗卷 來餵羊了

結果你在路上還說 哇!你終於可以如願以償餵到羊了

當時我還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隨後我想起了 那個清境的遺憾

你這傢伙 不要又想要呼嚨我 我要餵的是【清境】的羊咩咩



剛出生的麝香豬,超Q的。





不免俗的 總是得來個蓮花大合照 哈哈



數大真的便是美耶!!

你說奶奶家以前種蓮花,蓮花真的是你從小看到大的 所以你沒什麼感覺

你很難相處耶!



為了追尋風車

隨便亂繞而發現前往海邊的田間小俓



很可惜時間有點晚

加上天氣不是那麼的好

光線不是那麼的夠



下次會再找個機會來看看的

這裡有一種沙漠之境的FU



我很愛的色調!哈哈(自己誇張自己)



其實桃園好像很多美麗的地方

對於自己越近的地方 越是懶得去發現

到最後才明白 其實美麗就在我們身邊

只要用心 就可以看見





今天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吳厝楊家莊-

◎西濱公路:於台15號草漯內環線40﹒9K處,依指標即達。

◎中山高速:於觀音/大溪交流道出口,接台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直達台15號西濱公路,往觀音方向續行,於台15號西濱公路49K處往北走達桃園縣觀音鄉段,於西濱公路草漯內環線40﹒9K處,依指標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