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兩次的邀約都跟我的行程撞在一起後

你找我陪你去IKEA買東西

最後當然。我也趕不回來。你也沒去成(可是真的很想去...)

今天 你打來找我陪你去時 我也沒接到電話

直到過了 六七個小時

我上線~~

他:(立刻敲我)沒朋友就是沒朋友 假日還待在家

我:對啊 沒人帶我出去玩

他:他啊 打給他叫他帶你出去
  手機號碼是09.....(根本也沒看...)

我:好啊 我打給他(就想要敷衍一下)

他:他也沒朋友 咦?你有他手機號碼? 

我:我想也是...沒有啊...你剛給我的啊

他:去看神鬼3

我:喔 哈哈 現在有人約我了耶

他:屁啦 你不要沒朋友還要假裝好不好
  你除了我老婆,小君,跟他你還有什麼朋友...(真的很機車...)

整理了一下 出門

陪你買了件牛仔褲...

你買了一些沒用的東西 

我:如果我當時在旁邊 我一定會阻止你 真的很浪費錢耶

你:是誰給你權利管我的(管你哪需要什麼權利啊!)到底是誰給你權利的...

反正兩人見面就是一陣吵嘴...互不給台階...不過通常我會輸(弱)...


晚上回來遇見...


我:我今天本來要打電話嚇你的
  但 就剛好有人約我出去

你:我還沒有你電話

我:可是我有你的啊

你:不然還是要飛鴿傳書

我:好啊 這個我喜歡 我老人家

你:那你喜歡白色還是灰色 我明天去要一隻

我:笑死我了(怎麼會那麼好笑。。。)

我:白色好了(還很認真的咧)

(省略)


你:那就看黑暗跟神鬼吧 那你不想看剌客?

我:我看過了 你有沒有認真在聽?

你:有啊 我想說你會不會想看兩次

我:最好是!!

你:那什麼時候有空

我:都沒空

你:喔 那等你/我看完再跟我/你說劇情吧

我:一定要這樣嗎?

你:沒有啊 我想找你去看

我:那意思是說 我跟你看完之後 我還要跟你說劇情 你也要跟我說劇情

你:嗯嗯 如果妳/我有睡著 沒看到的段落嘛

我:我快笑死了(真的很會硬拗)


我發現有時候我很愛吵嘴

不過我通常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 什麼事也沒做

後來有點不安心 這麼晚開電腦 看看回件的日期。估算了一下

應該OK 只要不要再有急件...(通常這樣希望 明天就會有..)





電影是很想去看。。。


但。


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