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清境的照片 就有一股很想衝去的念頭

也許在很小的時候 真的有去過 但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早已模糊了記憶 

真的讓我很想去的開端 是當時阿公阿嬤的合照 把清境拍的跟瑞士沒什麼兩樣

雖然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現在終於我拍到了!!哈哈!就一張~呼!


下一張(熱鍵:c) 



可是 我最期待的綿羊秀跟餵食 都因為平地的發生羊痘疫情

避免感染 所以就取消了這兩個活動 門票就只收80元

雖然月初就得知這消息 但還是很失望




 
不過還是可以遠遠的看到他們在吃草

呼~超可愛的! 我喜歡綿羊!!!真想摸摸它耶!





雖然真的很失望 但旅行就是要有點遺憾 

才有下次想來的動力吧!!





一大片的草原和藍天 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真的好美耶! 看到真實的景色在眼前出現 真的有種很妙的情緒





天氣很好 但氣溫就像室外開著冷氣似的

很涼爽~






無人之境 是我弟想的!

很弱 ~哈哈!!(結果我還用)

我想說的是一種心境 真的有一種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感覺 自在輕鬆的FU






你說攝影師都一定要來一下的 鐵網!





結果有餵到山羊 也算有餵到了啦! 

好可愛唷!(雖然品種差很多)






我們選擇了比較遠的路 雖然一邊走你一邊問幹嘛不走樓梯啊!!!

人生嘛! 選擇難走的路 才會有更多的體會。





美麗的紫色花海 真的好特別耶!

但始終拍不出整片的味道





我硬要你幫我拍的

但你說沒有FU 你懂什麼





因為選擇了這道路

而意外發現的白色花海 超正點!

但怎麼拍都拍不出花海的感覺 就算了啦!別太計較

快速的路 也許比較輕鬆 但卻不能像我們一樣 看到美麗的花海(開始跟你講人生道理)

回程的路上開始下起了雨 可能因為醬感冒了

但還是很幸運的!星期六的好天氣





隔天 幾乎沒有安排行程 一開始是因為我怕我太累(年紀大了)

結果剛好氣象預告會下大雨 所以早上就待在民宿看電視直到退房





回到埔里後 便去酒廠走走~





酒窖隧道 怎麼拍都很糊 裡面太暗了!





最後 因為 天氣不好都沒拍到照 所以叫你隨便拍一下我

結果你真的很隨便拍! 那面牆是怎麼了嗎??幹嘛拍它!





好吧!我也想要來個自拍!!哈哈



這次的無人之境是我用寫的(自己覺的頗有味道的 自我感覺一直很良好


軟體下載

是一個模仿各種書法家的字跡 還可以修改粗細 連字 是一個很棒的小軟體

我個人覺的很好玩 如果有興趣可以下載!



總之 雖然這次旅行 真的搞的很狼狽!走了很多路 腳酸的要命 也淋了一點小雨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的細心安排!



更多照片(其實也沒更多照片啦) 請看【無人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