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 沒有MENU的咖啡館

老板煮什麼你就喝什麼

(我喜歡老板的風格 也許是我和他一樣任性)



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單品咖啡

這裡沒有奶精和糖

如果你怕酸或苦 那請你混一點心情



走進鄉間小道

彷彿回到阿嬤家

只是除了過年從來沒有那麼多的人群過



還紅的發亮的春聯

搭配著年年有餘



簡單卻又奢華的是 老板用心煮的咖啡

淺嚐一口 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 為什麼那麼多的人 出現在這



來這裡的人都是全家大小

親朋好友開聯誼會的感覺 真妙



是我喜歡的色彩鮮豔及風格畫



好有味道的 CD櫃



裝咖啡的杯子 拿起來很有質感

很適合喝whisky



香水百合 也來揍熱鬧



坐在吧枱的情侶和老闆討論著咖啡的香味 和差異



我真的不懂咖啡耶 大概就跟我不懂酒一樣 我只知道醉跟不醉 會吐跟不會吐



如果咖啡再加上一點烤蕃薯的話

嘿嘿!!!我想是一種純屬這的味道 

有機會我一定要一個人來 哈哈!!!



價位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單品咖啡是一百元

如果外加第三種口味的話 再加50元



老板就一個人 招呼著所有的客人

你進來時只需要找個位置坐下來 跟老闆說幾個人即可

省去了麻煩的點餐 省去了考慮的時間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個人的放空



好啦~太久沒放你的照片了 哈哈!!意思意思一下囉!



十三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13號

星期三~星期天(休一二喔)

14:00~看老闆心情




請進去看看嘛!!!>相簿‧十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