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肚子餓又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時候

最適合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做出什麼料理!

家裡永遠好像都有烏龍麵!但我比較會煮湯麵(因為就什麼都丟進去就好了)

結果突然好想吃炒烏龍!

突然想到~你知道什麼學習方法最快又有效嗎?

就是先自己做一邊,不看書,不問人!用自己本來覺的可能的方式做一遍。然後在來找答案。

我自己覺的這樣最快又有效!學PS的時候也是

有時候你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做的時候,當然結果會一樣好。

但我保證你下次自己做 又忘了,最好最快的學習方式,就是先看要的結果,然後自己想想可能會使用到的工具


當你靠自己做出來時,還是跟成品有差時,再來看正解,差在哪裡!保證你下不會再忘記了!



所以這次的炒烏龍,就我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來的!

雖然結果真的有差,也有好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但我下次不用看食譜我也做的出來~

上面是我看冰箱有的地方~然後再依做像上次做親子丼的方式~做的醬汁方式

材料:雞肉,洋蔥,蔥,紅蘿蔔,香菇,高麗菜

調味:醬油,味醂,米酒,糖,水(後來我發現原來是要鰹魚醬油或者一般醬油加柴魚粉) 











蓋上蓋子悶一下,因為怕麵會太爛,但東西都差不多了我才放麵



然後可以先把烏龍麵用水泡開!不至於像我這樣都弄斷了!

不要先煮過,因為烏龍麵本身就是熟的,會太爛!

然後用筷子開始拌炒,如果可以蓋上蓋子悶一會兒,然它入味就可以關火了

但是因為等我拌完我試味道就已經差不多了~!呵!


老實說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但是我覺的好好吃喔!

然後本來是下午肚子太餓煮來吃,結果晚上又吃了一碗!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MASA炒烏龍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盧先生買了兩本他的書給我,排板的很漂亮,教學也很詳細,

但我愛阿基師!(謝謝李小溜)

 
詹姆士的海鮮炒烏龍

它有加烏醋耶!我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