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看了兩場電影

IRON MAN第一部在美國電影院看的電影

沒字幕(呵 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

但還是一個讚字...

Vincent有在旁邊替我現場翻譯...

他跟我說他只想證明還有人可以陪他看電影...

然後說之前有個女的常陪他看電影 很喜歡他(我又哈哈大笑...很愛自以為是)

他女友很吃醋 因此為了他女友還在她面前打電話給那女的(好傷。我一直在旁邊說...)

那下次 會不會換我要接電話 雖然還真的沒什麼

但是第二次 如果再接到這樣的電話 我不知道我會冷靜面對 

還是又想起當初的那種 崩潰情緒裡

到底 不能接受的點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

想證明有多愛 也不用傷害別人來證明吧 呼~


這件事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不管你說了幾百次 是為了保護我 都是屁

我聽的進去 就跟你姓





都過那麼久了



但這件事 還真的無法原諒

好像離題了....(很容易...)



反正就好看的一部電影

好笑的是 我居然偷帶便當進去吃

反正跟VINCENT去 所以 就沒關係啦

如果跟帥哥 就不會這樣做 哈哈


第二部 見龍卸甲 

地點:TOMMY的家庭劇院...

也很好看...還有soul貼心準備的爆米花和可樂

很想要寫個觀後感...

但現在很累 寫不太出來 別逼我(根本也沒人逼我)


今天快下班時 好累 人太多了 好吵 有一點疲憊

電話響了 我看是你 就很累的聲音說 她在家 你打家裡電話

你說你知道 你要不要跟他講一下電話

當下沒有思考下意識的說 好啊 (結果立刻想說跟誰啊...你電話就拿給別人...)

對方說:你好 我是Alan

我:喔你好。我是JOLIN...

你:你現在在美國喔(啊不是在問廢話...不是都知道嗎...)

我:對啊(還是要裝的很有禮貌...)

你:那你那現在幾點(這個一定是沒有話題硬要問的問題)

我:快八點了

你:晚上喔

我:對啊 他幹嘛把電話拿給你

你:我也不知道耶(那你也可以講喔....)

然後你接起電話說 啊你剛不是說好(剛我失神)他聲音很斯文吧...呵...

我又哈哈大笑 你會不會太熱心了 請別搞的我好像花痴 我真的不缺男友

你說:他人真的不錯 而且我說要介紹你給他認識 他也說好
   做事也很負責任 答應的事都有做到 我有默默觀察他
   也知道你之前的事...

我:就是知道才奇怪啊 真的很奇怪耶 而且你這樣 全公司的人真的會以為我是花痴

你:不會啦 他也覺的你不像那種女生 反正回來就吃個飯嘛

我:沒空喔 你知道我飯局很滿 朋友很多 抽不出時間 哈哈

你:最好是啦 沒朋友就沒朋友 還要假裝


晚上大家都晚走 和TOMMY一邊做事一邊聊 

結果 我說剛發生的事 連TOMMY都說我有那麼缺喔

屁啦 他就恨不得我 快點找個男友 平常最愛虧我 這時候就到處跟別人說 我真的是個不錯的女生...

搞的比我媽還急(不知道是怎樣...我媽可能有塞錢給他)

結果TOMMY就說 如果講電話的話 應該很有機會(很賤 他的意思是我聲音比本人有吸引力)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想要替我介紹男友的熱心人士 


雖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好意

但我相信綠份天註定 強求不來 更不想要把自己搞的像相親一樣

一個人 至少對我而言 很好

與其 承受沒必要的傷害 還不如一個人來的好

沒有愛情的我一直都比較好


所以 愛情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