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四點半多~我被盧先生叫醒~他說下大雨了!!!

我有點傻眼@@這雨勢大的嚇人!!!

我們快點換好衣服上頂樓去搶救我的多肉~我明明昨天睡前才確認了今天的天氣~

是我太忽略了!雖然說它們並非不能淋雨

但雨勢過大~很多盆器沒有孔~還有很多有毛的品種~

總之我們在大雨中都被淋濕了~然後一籃接著一籃裝~來回兩趟裝了九籃~留下一些可以確定淋雨應該也會活的品種


盧先生還笑我說~你居然睡的好好的~~~(這我才發現他很妙~他根本都不管我的多肉~居然在發現下大雨驚醒,把我叫起來)

這是在淺意識裡面比我在意多肉嗎~~哈哈!!!當然不是!!!他是擔心我發現下大雨了~然後我居然沒發現而難過~~

下樓我就趕緊開電風扇給他們吹~總之還是需要通風~整理了一下之後,

我在睡前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們不淋雨啊!真的想逼死我~


真的要野放,我又不放心~但不野放真的會累死我!

要進入梅兩季節了~我要來好好想想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