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對我的照片要求很高

其實是指 每次我換的顯示照片 

都會被某些人叫我換掉

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思

你以為是我在指我的工作

回了一句 那是因為你能力夠

後來想想  

每次我做的不好的時候 他總是會問我是不是沒靈感

雖然 我老是想 怎麼沒靈感 也都做的比傳輸回去做的好看

但 其實他是用我的標準來 看我 

而不是用 別人的標準 是吧?

今天跟我說好了 回去之後你拍的件 都要讓我設計

回去之前已經有不少工作了...

你說居然有人搶先你一步...

雖然想要脫離這個行業

但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做 就別當做工作吧!

看來 我也真的要努力才行


看你那麼認真 我也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