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約 總是一延再延 終於昨天你提早兩個小時離開公司

不知不覺 我們一聊就是到九點 

有太多事情可以討論 雖然我已經聽了八百萬次 關於你的人生 但還是百聽不膩

關於你的積極和勇敢 永遠都是我努力的方向

很想要從你那得到些什麼想法 但我太明白了 我們畢竟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個體

不能用"同理可證"


如果人生真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看著成功的人 問著他走過的路 然後我再跟隨著他的後頭走一遍

有時真的不知道這是我個性的缺點 還是優點

你總說我真的很樂天 明明事情已經那麼大了 我還在那邊事不關己一付沒有什麼不大了

你硬要說那都是因為我沒什麼需要面對的壓力 我的反應激烈的想辯解 屁!我的壓力絕對不比你的小

只是我從小就學會這樣的面對態度 我有什麼方法。奇怪


不積極的去面對 跟害怕尷尬是同一件事 

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起 那些過去 誰能明白我真的想說的是什麼

你還是開了一個方向給我 要我去執行 隨後又說 你該不會一個禮拜就放棄了吧(咦 哪是一個禮拜 是兩天 哈哈)

你說最近你比較有空 那一個禮拜再問我執行結果(厚 我又不是你學生)


個性造就命運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我不想改變我自己 想順著命運做人 逆著個性做事 


好吧!沒有開始就沒有成功 失敗至少也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這念頭可以維持一個禮拜)哈哈


每件事的當下 也許看不出對未來的幫助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會有用上他的時候。

因為你就是那個貧名百萬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