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煩悶的心情

有漸漸好轉 在累積了那麼久的情緒

跟你抱怨了之後 突然發現 其實 我是少了一個可以講話的人而煩悶

但 不表示 我想要常常說話喔


喝著昂貴的玫瑰四物飲 突然覺的怎麼那麼好喝

是因為這邊買不到嗎 

不過不要再寄了啦 運費真的很嚇人


還有胡大哥貼心的簡訊 應該按了很久吧??


還有 寶哥 終於替我解決了 我的Photoshop大瓶頸....(一直被大家說...我怎麼可能不會...啊就真的不會啊...氣死我了)


煩悶了一整天 但...

卻意外得到 很多出口


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