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去拍照 發現了很多好漂亮的景點

零晨時分 本來想要追尋日初 卻遇上大陰天

風吹的好野 卻意外的 感覺 那種 淡淡的海邊













這張真的很有 不能沒有你的黑白愁悵感!













我又不小心透露我的體重了!

















這次的照片 真的好多很有FU的 所以我很偷懶的只套了幾張 其它的就只放原照片 

這是我和Morgan 第二次外拍了 他這次發現了我好看的那角度 就是...遠遠的看不到臉 哈哈

真的很可惜 是個陰天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全部相片請看>只看現在

延伸閱讀請看Morgan>麻田散鐵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