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友的網誌...不免又讓我想起了很多...

感情的傷害 不安全感...

媽說:你不覺得你談戀愛 都一直受到傷害嗎 你自己覺得你適合嗎

我懂媽心疼女兒的心情 畢竟媽一路看我走出來 又走進去

遇到對的人時 在不對的時間裡 錯過

很想放手一搏相信愛情時 遇上不對的人 傷過


到底給我多少安全感 我才會相信愛情 我不知道

看似安全的城堡裡頭 往往 傷害自己的都是一起陪你建築的王子


熱戀時 似乎天塌下來 都有情比石堅的愛情敵擋著

還很新鮮時 好像全世界都沒有任何阻礙可以拆散你們

全世界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 包括世界末日 就是不能沒有對方


什麼時候 愛情可以說變就變

要我回答 就是隨時都有可能

可能今天 可能明天 可能後天...


真的能給安全感的 還是自己

因為自己永永遠遠都不會背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