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好好的做好某些事情

沒有時間的壓力 隨著自己的心情 

真正所謂的自由 應該是這樣吧!

我怎麼覺的 我好像被追著跑

有點小疲倦 

有點害怕接起你們打來的電話

我似乎沒有說不的權利 我真的很想幫忙

也知道你們的壓力 但我只有一個人 我無法產出兩個人的量

我無法用速度解決客人 我還是想把這件事好好做好來

足夠的時間才能把事情做好 每天趕趕趕的 只會手忙腳亂的



可以學學外國人嗎 結婚這麼大的一件事 可以妥善的規劃嗎?

可以給足好幾個月的時間 來準備嗎?


呼! 真不知道你們到底要什麼?

是一場 急忙得要完成的婚禮

還是一場 完美規劃的婚禮



人生只有一次 請 在意每個當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