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都知道
關於 很多的事...

我知道 很多人默默的關心
我知道 只要我想 很多人 都可以陪伴

但是...

我不想因為寂寞 而失去自我

而且 我學習面對一個人 現在 我覺的我面對的很好

我發現 很多時候 如果平秤的兩端有著強烈的不平衡

那是很容易讓人不快樂的

如果我愛你 你卻沒那麼愛我 如果你愛我 我卻沒那麼愛你...

互相的拉扯 只會傷害彼此更深

所以 很多時候 我只要一發現 我就會立刻喊"卡"

不是我不勇敢 是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既使有時候那個當下的決定讓自己覺的很痛 很委屈

但我都會告訴自己 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我會勉強自己 不再去想一個 不適合自己的人

我也會在三更半夜的時候 偷偷的想如果我不做這樣的決定 故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以前我也很偏執 為什麼愛不能在一起呢

到後來才明白 那種愛真正會在人生帶來很大的意義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也帶給別人那樣的意義


謝謝一直愛我的人 也謝謝不愛我的人

因為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你留的留言 我看到了 只是想說 謝謝你

你一直在給我很多的感動...但...你知道的...

你要好好的 加油了^^ 








以下是題外話:

愛喝Tequila...也不用弄個一瓶吧...
殘留在體內的酒精濃度 很高 引起很不適的感覺
但心情是愉悅的 忘了說了些什麼
我像是被放出鳥籠的鳥...哈哈
後來我到底是說了什麼...你又說了什麼...我們到底在聊什麼...orange country...lakuna beach...
隱約記得你說"很正"...到底誰很正...
今天研究很久手上的深紅痕跡是什麼 還問弟這是什麼東西
才突然想起 你的煙 呼! 哎喲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