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情緒 很難言語

有太多 被疼愛的記憶





那個在教室外 您第一次陪著我上課 坐在榕樹下等待的模樣





我在美國的時候 不善言語的您 總是會提醒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們回去陪您們時 您總是去市場買好吃的東西 自己對自己說 不知道好不好吃





很多時候 你總是不會直接說什麼 但我知道 您總是關心著 





每次回去 您們總是會塞錢給我 不管是多大的時候...









媽媽說 圓滿結束了 感應到您有開心


大家有比較寬心


人生必經的一條路 大家都說先走的比較好命


雖然哭到眼睛痛到不行 但心終究還是寧願這是對您的解脫


您永遠都會在我心裡


永遠的愛您 我最敬愛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