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這天沒下雨 很幸運你先訂了位 所以沒有敗興有歸

踏進門口的一開始 我就立刻愛上 

這遠離城市的喧鬧 猶如置身桃花源般 日式簡單的風格 幽靜的森林裡 一切都是那麼洽好



看我整個吃不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很好吃(疑!為什麼不開心還好吃。因為你都不吃蔬果 我都幫你吃 越吃越胖了啦)



這道菜是炸魚肉<<<這是我自己講的啦 有一點油膩 但他隨後又上了解油膩的小飲



就是它 喝起來有一點像怪怪的可爾必思 (是怪怪的喔)



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的佛跳牆 還挺不賴的說



因為我不吃羊和牛 所以我點豬肋排 真的很好吃(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你的羊小排 你說也很好吃 而且你兩口就吃掉了 哈哈 份量其實不大



本來我以為接著要上甜點和飲料了 結果居然還有一碗 當歸雞湯 好好喝喔 很清爽 但我真的已經飽了



熱茶是真的茶葉下去包的唷 很有誠意吧!



還來啊!!!怎麼好像在吃"辦桌" 一道一道沒完沒了 這吃起來很像是鹹湯圓 其實真的也很好吃 但我真的快吐了

對了解釋一下 因為這家店沒菜單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什麼菜 只有主餐和飲料讓你選擇而已

餐點有八百跟一千的 豬羊牛海鮮是八百 那天一千的主餐是大閘蟹



白木耳 你很愛 但我完全沒有再吃下去的慾望 



飲料是現在盛產的 桑椹汁



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很讚 



來一張合照吧! 我們在試你送我的粉紅色腳架(很好看不重用 哈哈)



從室內走到室外的小走道 重點是背景的那位 是在室外彈古箏的女士看她穿著整個很融入吧 然後更重要的重點是

他走過來時說我長的很漂亮 (你:他每個人都嘛說漂亮啊)





吃完中餐大家都跑出來外面拍照了





是厠所!我都一直懷疑會不會有人突然經過 你看我我看你的~哈哈





從二樓看下去的感覺 又不一樣






二樓裡面的裝璜 依舊很日式風





隨便角落都很美耶



室外另一邊的景色



我頭上長了一隻手 我明明是想要拍旁邊的花 你給我拍牆做什麼!!



從門口到 餐廳的中間石階道 真的很有感覺 讓人 一進門 就想瘋狂拍照 

不過你說先吃飽才有力氣拍(好理智喔你)

果然要回去的時候 剛要來吃下午茶的一堆女生 一進門就瘋狂拍了起來...(真的要忍住很困難)

--------------------------------------------------------------------------------------------------------

照片真的很多 所以想看更多的人 就點進去相簿裡吧!

記得想去的朋友們 要提早訂位喔!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電話:04-25823567、04-25823568




裡面真的可以拍好久。我們兩個玩的不亦樂乎 都忘了還要衝去"彩繪村"

還是要感謝你 帶我去這個很棒的地方 讓我覺的很幸福(你:你真的很容易養耶 醬就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