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姐姐真的不好當

不僅要煮飯、洗衣、打掃(以上這些我都...沒有做...哈哈)

還得幫弟弟的網誌弄照片~ 自己都沒有那麼勤勞了

不過 我如果說不要!!! 

我弟就會叫我眼光放遠一點 以後我可能要靠他拉攏我的人氣!

呼 好吧!!那我只好低頭了(很沒用 三兩小就被他唬住了)


好啦 不過坦白說 他是個文筆真的很好 有才華的人(這個看我應該就能略知一二 哈哈)

不過在讀它的第一篇自我介紹前 先準備好你們的雞蛋 我想你們真的隨時有想丟的衝動



點照片即可連結部落格

如果沒有準備好大笑的心情就別點進去 別說我想害你們

如果不好笑也別怪我 只能說我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