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隨意的亂走 沒有計畫的那種

就像巷子裡 有驚喜的FU

總是會想拿隨身相機 紀錄下來

很愛看漂亮的建築物

很愛有感覺的景像



我喜歡充滿冒險的人生



起起伏伏 才是人生應該有的

如果天天都是大晴天 就會少了更多期待 希望

負面的東西 其實都有它帶給人們正面的意義

相信我 悲傷是為了快樂而存在

不是因為我現在很快樂

是因為我也悲傷過...



醬之後 才能更懂快樂的意義 更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現在 正處於人生的低潮

那要開心 你正在學習 如何更珍惜下一刻即將到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