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來介紹一下 這個特別的花  

它遇上濕氣 會變回含苞待放的模樣  但老闆說它不是假花  不會長大 只會開或合 

說是從日本來的什麼鬼花的(因為太專心的研究 沒聽進去他說的) 

還有因為太開心 回頭也忘了問清楚

又稱愛情花 因為希望愛情可以像它一樣長長久久的 不會凋謝 


當天本來想找一株植物回去養 想讓房間有點朝氣 

一開始被它吸引 只是因為覺的它很漂亮 放在玻璃瓶裡真的很美麗

 聽老闆介紹後 看我很喜歡的樣子 你就買給我了

 然後你說也太適合我了!! 因為開始的時候 我還在說我很容易把植物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