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 隔了一年多的painter

結果很巧的遇上 小J 那麼多時間的課 我們卻剛好選到同時間

就在我讀了”秘密”這本書後

更覺的這不是單純的巧合 哈哈

中間休息時間時 我提了最近看得幾本頗有心得的書

聊到這本 你就問有沒有看過”預知的暗示”

因為你覺的這兩本書的內容很像...

結果我們都一致的覺的頗像聖經裡頭說的感覺

只要你想 就一定會成真

只要你想要什麼 那全世界的人就會給你什麼

好主觀的定論 但整本書都以這個圍繞著 

就是在講『吸引力法則』 

我想起 你現在的店也是一樣 就想開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一堆事都很順利

我也很多例子 以前都老是覺的是自己幸運

也許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當我覺的一定會怎樣的時候 結果真的就如我說想的一樣

在我沒有絲毫懷疑下的時候 更會成真。

當然這還是有很多技巧跟細節...

應該是開心和快樂的情緒吧!

那才會帶給你更多...

重點應該是人都需要正面的情緒 那才會吸引更多的更好的...

而且是要打從心底的相信自己可以 已經擁有了

那它將隨即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