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要什麼...

你跟我說...可以不要獨自努力 試著依賴我...

這句話 我想了很久 大哭了起來

什麼時候 我開始覺得依賴人 是件很可怕的事

所以一直很努力 很努力的成為一個可以讓自己依賴的人

別人眼中的勇敢和堅強獨立的女人

常常會有人跟我說 你真的是我所有朋友中少見的人耶 你真的很勇敢 你真的很厲害...

好吧!我承認 我真的想要很勇敢 和堅強 但我也曾經想要很依賴過

很小的時候 我記得 朋友剛要去學開車 打了通電話希望我媽讓我陪她一起去學

我媽當然同意 但我挽拒了 理由是:我現在還小耶 而且我不想會大人會做的事(當時怎麼有那麼想法?)

當時也有人提問過這樣的問題 當時的想法:幹嘛要學啊 反正 以後男朋友會就好了 

以前的高中同學都覺得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被保護的很好的那種

連從學校走路到車站 自己從來都不覺得 我一個人可以(大家:這到底有什麼困難的?)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依賴的人 依賴身邊的每一個人...)

到底什麼讓我轉變的 我想分很多時期吧 人也不可能一天就變獨立堅強

所以 每個在我人生中出現的人 都帶給我不少正面的意義

有些人讓我學會成長 有些人讓我學會勇敢 有些人讓我學會堅強

當你依賴著的人 有一天發現 你不能再依賴它的時候 

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會讓人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從那之後 我就明白 永遠只有一個人不會放下你不管 那就是自己

只有自己 才會不管你怎樣都會一直一直讓你依賴著 

所以 我才一直想盡辦法 讓自己成為自己想依賴的人

或許 很多人心疼我 但 與其心疼我 還不如讓我這樣 真的

因為我真的愛上自己才能給自己的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