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 因為朋友出公差的關係 去了一趟斯里蘭卡

我請他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他就真的給我每天寄 哈哈

說到明信片 我就想到有兩次


一次是因為朋友去馬來西亞出差 

因為知道我有在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主動說要寄給我 

結果 他真的很呆的是 因為他買了一支紀念筆要寄給我 
所以 就把明信片放進紙袋裡一起寄給我了

那可想而知 明信片上就沒郵戳了(那哪有明信片的意義)


再一次是朋友去印度出公差 我也是請他寄明信片給我 

他用快遞包裹的方式寄給我(那當然也沒有郵戳)
對我而言沒有郵戳 就失去明信片的意義

當然還是要謝謝朋友 好心的寄明信片啦!
(結果以後大家都不寄給我 因為還被我嫌 哈哈)


說到這 我又想到 一次是我很蠢的事 我把貼了郵票的明信片帶回來

後來想想不行 又寄回美國請朋友替我丟郵筒

所以才在我回台灣那麼久之後 才有人收到我從美國寄出的明信片 
(不是靈異事件啦!)


朋友買了錫蘭紅茶當伴手禮 裡面有六種口味 真的是很不錯的禮物

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 我們熟悉的錫蘭紅茶 是產自斯里蘭卡
 (因為斯里蘭卡以前叫錫蘭)

它曾經被印度、葡萄牙、英國統治 
直到1972-05-22才成為斯里蘭卡共和國 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

因為緯度接近赤道 所以終年高溫 一個平均氣溫在22-32度的熱帶國家

時差比台灣快二個小時 

印象中 是不少人選擇的避暑勝地 也很多人去渡蜜月

不過鄰近印度的恐怖攻擊也受影響 
所以朋友說他能活著回來已經很好了 更別說去哪裡走走了(真可惜) 

看了很多照片覺得真的是一個可以去深度旅遊的地方。

註:照片的背景 就是四張明信片及錫蘭紅茶 請仔細找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