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絕對值 是比較值

  我從誰 那 得來這樣的訊息 我也忘了

好像是 從你口中說出她的存在開始

  我就明明白白 愛情真正的模樣

如果你說你很愛我 我必須要想說 你是比較愛我 不代表不愛她

  如果你說 你不能沒有 我 是你現在不能沒有 不代表 你一樣可以沒有他

對 是你教會我 對愛情別保持著太多太多的幻想

  那是很容易讓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後 只要你輕輕的一推 我努力很久很久的城堡 碰 倒了

  連最後 想要維持的機會 都來不及

對呀 愛情就是那麼樣的 妙 點是什麼 有時候 連你聰明的頭腦也 分析不出來

  對了 為什麼要寫下這些話

因為 我很害怕 有一天我會忘記當下的感覺 忘記現在的感覺

  我很想 很想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

對 是你永遠都無法去體會的愛


  我有一天會到愛琴海 想著你曾想要和我一起來

 到巴黎 還有紐約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的地方

我要到每一個地方 打電話給你 用不同的語言 告訴你 我愛你

  對 我愛你

對 我願意 

  真的 我願意...I DO


忘了 你也知道 我的想法一直在改變 也許

對呀 嗯 你知道的....哈哈...很想揍我吧~~

對 你會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