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交的第二份作業 是室內場。 前陣子跟弟兩人研究了網路上高手畫得東西

看到作品時真的很想收拾書包回家了!(也沒有書包好收拾啦!)

真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不止很多 幾乎是看不到盡頭的那種)。

看到那些東西 自信心很容易遭受打擊

有人試圖安慰我說初學者嘛!(一點都沒安慰到 哈哈)

但我覺得這是給自己的藉口 沒有人說初學者就不能畫出厲害的作品 

所以還是自己能力的問題! 

雖然弟老是說我是玩票性質的在學這軟體 幹嘛那麼在意

也許是我好強吧! 就要學 當然要學好啊。 

只會半桶水的軟體 我也不敢說我會

但最近真的是忙翻天 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 

受到弟的剌激(因為他也很忙 也沒時間練習) 但看到他的貼圖部分...

哎喲  昨天我利用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看書及上網爬文 好好的研究了一下貼圖

弟看了這張作品 總算說:醬至少我才有放在眼裡!

結果他今天在打光的時候 一邊看了我畫的 說 搞不好我會輸你 

我回答他說:一定會啊!!哈哈(但我覺得以他龜毛的個性應該會贏啦!)

等真的忙完這個階段 真的要好好花時間研究 

總覺得別人做的到的事 我也一定做的到

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有收穫吧!






我:件,你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我怕你了!!醬時間都不來找我!!

件:可是我找你 你才有錢啊!

我:可是我比較愛時間耶! 我跟他比較合!!

件:哪天我不要你 看你怎麼辦...

我:呼!!!好吧!!!!心裡的OS:可以貪心的兩個都有嗎?


(以上是內心戲 我的內心小滴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