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杯寂寞
這夜晚
很適合脆弱

一個人的包廂裡頭
就讓痛
沉默唱到最後

把回憶擱在角落
把心重新上鎖
沒有你的日子之後
我的生活會學會一個人過

把回憶重複播送
我坐著欣賞傷口
那臉孔已經不快樂很久
原來 我只是在等一句愛我

寂寞咖啡因裡頭
藏著了誰的執著
總在付出了所有
上了癮之後
卻變得無法放手

寂寞咖啡因裡頭
鎖住了誰的歉疚
為何連一句話的藉口
都不肯挽留

寂寞咖啡因裡頭
熬成了誰的難過
為何總在淡掉的時候
才會覺得寂寞難以入喉

當初愛的衝動
回想過去的承諾
一切都是習慣在左右

能不能夠
別讓我傷得這麼重
在我說不愛之後

能不能夠
帶走你的夢
還給我原有的寂寞

written by Gross....




這歌詞 是在寫我吧!!

愛問我 講意見又不採訥!(什麼鬼)

下次不要問啊(耍脾氣)

這首歌的歌詞我真的很愛! 嗯,就很愛!


這首歌是我的囉!很不要臉還自己做封面!


好久 沒提筆寫這種FU的東西 以前的藝術家風格跑去哪裡都不知道了

哎!人老了 只能寫寫笑話 讓大家笑一笑。(結果也不好笑)

最近的網誌小悲傷 本來想停止一陣子 不想影響大家情緒

不過太多爆點了! 哈哈




下期預告: 這禮拜有些人為了我的小悲傷 而做了一些蠢事 哈哈

      等我有空在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