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路睡到 晚上弟上完課回來

他看我剛起床 假裝大哭的樣子說"真好命" 

感覺幾百年沒好好睡覺的樣子 很幸運 今天下午都沒有電話

你算算是我上課的時間 打了通電話叫我起來(就叫你別掛心我上課的事了)

可是我還是繼續睡 根本爬不起來啊!

媽大概看我有累到 所以沒責怪我不去上課 雖然他大概來叫我兩次 

還一直念說我整天都沒吃東西 看我起來要吃什麼之類的 她要去買

結果弟回來 我問說有什麼好吃的>>>他說他要大展身手 >>>煮泡麵(很弱耶!)

可是肚子餓了 所以就不能要求太多 而且有多種選擇(味味麵 統一肉燥麵 維力炸醬麵)

我吃完後 我弟問我說 還想吃什麼嗎(他這種假裝貼心的問話 後面一定有鬼)

我沒答話 他接著說:冰箱有一百塊 你自己去買!!(果不其然)

後來他跟我說今天的課超好玩的(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他說今天作品作好了 交出去了

結果 他說他輸我 回來的路上 一直不想回家面對我 一路一直騎一直騎的(他比我還愛演 真的很白痴)


其實我覺得他畫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