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忍不住想分享我的戰利品~



每次要買東西之前 都會想我帶的回去嗎



最近很單純的想~我用寄的回去好了!

就開始又買東買西(盧先生:



去Sunday Market最開心的就是挖到寶!!!!

這兩個盒子有質感極了~而且剛好放得下我的明信片~!

編織及鈕扣設計好有味道喔~!!!!


昨天又去血拚了一些東西~被覺得很誇張

我:我買的都是實用的東西耶~

朋友:你真的很會自我欺騙~!



這個Christchurch的Sunday Market聽說是全南島最大的



所以幾乎沒事星期日就會來走走逛逛~挖寶及買菜(一整個家庭主婦FU)



有一天早上下雨~結果那天幾乎攤位都沒人~

因為攤位費也不便宜~天氣當然很重要

但沒想到天氣突然轉晴~那天的天空也好美喔~



零零散散的幾家攤位~人也很少



在這裡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樹影好美喔!



每個星期都會來這買菜~!因為比超市便宜

而且很新鮮!


哈~其實是我沒拍那些攤位~!醬看照片好像是一個很無聊的市集

其實一點也不!


而且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讓人心情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