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如果是預告的蠢事 應該會被狠狠的揍一頓

然後家裡 應該會陸續收到的不會是所謂的驚喜而是炸彈

哎喲 真的很難回應你冷掉的咖啡

寫太多 過於矯情 寫太少 又失去所謂的真實性(就像以前寫的 現在回頭看到底在寫什麼都忘了)


我真的很想什麼都不解釋 

反正已經是排行榜前幾名的事了(是蠢事排行榜)→該不會看了 又要來打我一次吧

這又是一次你所謂的剛好吧!! 真的很不順路的剛好耶。


謝謝你的可樂娜招待 明明是我的地盤 你還!!!(剁腳)

那天我真的是走搞笑路線的 讓我以後不知道 在那該如何混下去(有失一如往常的假裝氣質路線)


下次就別再那麼衝動(不過也沒下次啦!)

號碼牌機大當機你懂的 所以 哈哈(你看到應該會在要來揍我的路上)


哎喲 我覺這篇回應的很沒誠意(根本一直在剌激你)



還是要感謝你 因為你 被強迫的 放了自己幾小時的假 

還有那兩杯不同日期的咖啡(忙的忘了拍)真的是在誠意排行榜前幾名了


謝謝!!(深深的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