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是朋友做的!


這是第二個驚喜(怪了 最近是我生日嗎)

昨兒個 中午 有個彪形大漢的一名男子 拖了一個大箱子在我家門口

真是嚇死我了(我以為他想對我怎樣...哈哈 想太多)

我先是冷靜的觀察一下 再走向前看了一下 他叫我簽名 

看了一下那箱子上是我的名字 就簽收了 真的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

非常迫不及待的 打開來 是一隻大龍貓娃娃(腦子立刻冒出爸媽會說的話)

果不其然 先是我爸:幹嘛寄這個東西來給你 不然你寄一隻回去給人家好了 我們家那麼多

再來我媽回來:幹嘛寄這個佔位置啊 他不知道我們家很多嗎 寄一隻回去給他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很少人會買這個送我啦!(因為我不是小女生)而且真的好大隻!

我想你一定是因為上次問我龍貓卡通的事 

我說我真想要一直龍貓(我是想要一隻真的啦! 不然你弄一隻給我好了 哈哈→得寸進尺)

你就跑去找了吧!呼!

我知道你想要我開心啦!真的很謝謝你




是因為我這陣子悲傷的情緒 引來那麼多的關心嗎?

那我看我繼續悲傷好了 哈哈!
 


連我媽都留貼心紙條和吐司夾草莓醬叫我記得吃早餐 都快哭了 哈哈

哎喲我媽平常 早上就會泡愛心人蔘枸杞茶給我喝啊!

我是個好命的女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