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很勇敢 很努力 很堅強

一直以為 我走出 那個沒有你的世界

真的。


可是 可是


每次每次


我都覺的我失敗了


只要你輕輕的碰一下 整個世界都會崩潰



真的 


為什麼 我會那麼愛你


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看完 我已經泣不成聲了


激動的情緒很難說明




真的很難很難


你相信嗎 當時我和他出去 我想的都是你

我會想 如果是你 會知道我愛吃什麼 不會問我

什麼都不用問 只要一個眼神你就懂

可是我跟他出去 我們要說好多話來填空洞 我們的世界很不一樣 我覺的新鮮 但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

因為你用眼睛去感覺當時的我 你忘了用心體會我的愛 所以你以為...

是我造成的 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曾經努力彌補 很努力的

但你沒給過我機會 你放開了手 所以我很痛 痛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