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試過在同一張照片上做出不同的設計

前幾天買了一本書【Idea+10】 裡面就用相同的素材 讓十個不同的設計師設計

所以每一張的設計都截然不同 很跳! 我很喜歡這樣想法呢

每個人習慣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 即便是同一張照片 也一定創造出不同的調調

在傳檔又十分想睡的空檔 

我就來考考自己! 看我能做出什麼不一樣

但後來 我發現即使 再怎麼想強迫自己做出變化 但怎麼樣都有我平常的愛用的調調

這大概就是活在一個自己的世界吧!! 跳不出的框框 呼!


剛的第一張 就很平常的改色 加上一些簡單的原素




第二張 試圖想要走一點復古風 嘿 太勉強這張照片了。




哈 這個還是我平常很愛用在客人身上的東西!




這個更是 我最愛留白 越多越好 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很討厭 客人說 空白太多 我的照片要大張之類的話(是懂不懂啊...怒) 



這張喔 就是...我想不到了 技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